Mr.W

二三次元同步游戏制作中。缓慢更新。

W学院生存法则2(APH规则类怪谈)

bcy同名更新,那边可能会快一点

我要不要打上出场人物tag啊

W学院学生手册总则—高中部

-本手册内容建立在你已初步了解学校特殊性的基础上,如有误报(一般不会出现这种问题,但不排除系统故障)请务必、千万、一定不要打开手册,将其放回通知书信封中原样寄回发件地址并等待其他志愿高中录取通知书即可

1.请牢记,从现在起你已经脱离一切政党及政治性组织,也不再隶属于任何军队及其他武装力量。为避免影响你在假期的正常生活与毕业后可能的外界学习工作,你可以保留你的国籍。

2.W学院位于W小镇中部,实行半封闭式管理,包含高中部和大学部,高中部学生非上课时间可以刷校园卡自由出入校门,但非寒暑假不得离开小镇。寒假通常覆盖圣诞节与春节,来自其他文化圈的同学可以申请调假至本文化最重要的节庆日。

3.W小镇可以基本满足学生一切日常生活需要,如有十分必要从外界获取物品,请邮购。快递驿站和邮局分别是学校内外唯一有安全保障的包裹收发点,请勿通过其他任何方式寄送包裹,也不要相信突然而至的信使,本校不提供送货上门服务。

4.高中部校区位于学院东北部,临近教职工公寓。有独立的宿舍、食堂、图书馆、礼堂和操场。非节假日晚饭时间不允许使用大学部食堂,但中午不设限制;非寒暑假期间不允许使用大学部图书馆和体育设施。

5.高中部学生可以自由选择住宿或走读。走读学生需出具在本镇居住的监护人身份证明,通常情况下考虑到本校生源分布和学生安全不建议走读。

6.高中部宿舍为紧邻园区北墙的两排四栋五层楼房,A1、A2为女生宿舍,B1、B2为男生宿舍,宿管室位于各宿舍楼一层;食堂位于男生宿舍正南方,小卖部位于食堂二层。宿管室与食堂都有直连校领导办公室的电话。

7.所有宿舍楼晚十点四十分后不允许进入,十一点整准时熄灯。熄灯后班主任而非宿管可能会有组织的查寝,因此教师安排相同的两个班级班主任必定为一男一女。班主任检查自己授课的两个班级,因此查寝者只能是同性班主任本人。班主任老师会用手电等照明工具从门外观察寝室人数与就寝情况,但不会进入寝室。任何人尤其是女生意外发现当日同行查寝者超过一人或不是你认知中的班主任,请立即报告后勤处和教务处,报告后不要慌张,正常就寝即可。

7*她没有任何伤害你的打算,你是安全的。同时报告后勤处与教务处即可,夜晚结束后你依然可以信任你的老师。

8.本校为公立学校,不设校董会,主要校领导包括行政校长巴|比|伦女士、副校长古|埃|及先生、教务处长古|希|腊小姐、后勤处长古|印|度先生及财务处长王耀教授。其中王教授兼任大学部历史系主任与研究生导师,其余校领导均不直接参与教学工作。

8*以平常心对待一些具有“国家”甚至“文明”身份的人士(你应当早已知道他们的存在),即使认出你的祖|国也不要过于激动,那对你和他/她都没有好处。

9.高中部分管校长为基尔伯特•贝什米特,通常不出现在学生的活动范围内,也不负责具体事务;高一至高三年级主任分别为罗杰斯•李、维吉妮亚•温图尔和路德维希•贝什米特。

10.高中部学生会为大学部学生会的分支,且本校学生组织有且仅有学生会与社团。学生会每年毕业季前改选。

11.信任校领导、年级主任与班主任,他们会妥善处理绝大多数问题。请确保他们的外貌和习惯符合你的认知:贝什米特先生脸上没有刀疤,财务处长不会剪掉他的长发,古|埃|及“先生”也不会变成女人。

12.高中部男生校服为白色尖领衬衣配浅蓝色长裤,女生校服为浅蓝色海军领白衬衣配浅蓝色齐膝背带裙,统一配发校徽。任何学生不得私自改造校服,如有破损遗失,请到后勤处领取。

13.确保后勤处发放给你的校服与上一条描述相符。如发现其他颜色或款式,请确认工作人员工牌是否为彩色。如是,要求其调换直至领到正确的校服;如不是,放下有问题的校服并立即离开该房间,尽快向后勤处长报告。如12小时内无法联系到后勤处长,可通过路德维希•贝什米特先生联系分管校长;如分管校长也无法取得联系,可通过一切途经联系财务处长王耀教授或王春燕教授(大学部中文系唯一教员,且该系不招生)。

14.高中部学生日常生活中尽量避免穿着校服,但请确保自己在校内有一套以上的校服,并时刻佩戴高中部校徽。在校园内看到任何穿着不正确校服(如燕尾服、百褶裙、希腊式长袍款式等或中灰颜色)的同学,请立即报告后勤处或相关大区辅导员。

14*当且仅当看到穿着灰色校服上装并内搭同色旗袍的女同学时不需要上报,无视即可。如被该同学尾随,可前往大学部校区,她会在短时间内终止尾随。

15.在校期间尽量避免穿着一身灰色(尤其是中等明度的)以免引起误会。保持身上有彩色或者接近于纯黑/白的颜色,但请牢记高中部非特殊批准日期和场地内禁止化妆,而有色唇膏可能不够鲜艳。不必过于担心,通常情况下班主任会携带备用的彩色发卡。

16.小镇有且仅有两家银行,一家行使正常商业银行职能,接受学费与生活费汇款并运营本校校园卡,由亚瑟•柯克兰先生经营;一家为付费的贵重财物保管性质,为钟表商瓦修•茨温利先生所有。为确保你的财产安全,不要在其他任何银行开设账户及存入资金。

17.西街与东街是镇政府管辖能力之外的区域,本校原则上禁止高中部学生前往。校方不追究你的过错,但无法保证你的安全。

18.神庙是迷信的象征,不要接近,更不要进入祭拜。我们不应信仰灰色的神祇,正如我们不会屈服于命运。

19.在校内外看到疑似“线索”的信封与纸条,无视它们。(你可以看,觉得危险就销毁它们)

括号内字体为手写后印刷,非铅字排版。

20.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祝福你有一段愉快的高中时光。

评论

热度(16)